Lonelygirlのdropping



WELOME TO MY BLOG.^^


我的人有点怪怪的~~总是让人猜不透~~也摸不透~~

个性古怪~~性格奇怪~~怪人一个哦~~

总是喜欢欺负人~~也常常给人家欺负哦


Thank visit...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

............好纳闷的我啊!!!!!!
前阵子都是在忙得吃饭都不得空~~可现在却......
好不喜欢这样的日子啊...该做什么事情才会觉得生活是有乐趣的呢??
好像每天都是在等时间过酱的......一点儿都不充实的!!!
看戏也看到闲!!!睡觉也睡到很不舒服!!!真糟糕啊!!!
最近也不知道在搞什么...平时一直找东西吃的我也变得没有胃口了><"
不懂中了什么邪了!!!都没有想吃东西的感觉...就算吃了也觉得淡淡无谓的!!!到底是怎么搞的啊!!!就连嗅到食物都有点想吐勒..(这是什么症状哦==")好难受勒!!!
每天都在过着同样的生活~反复过着跟昨天一样的生活做着同样的东西...真的好没有意识啊!!!到底要怎样生活才会充实点啊!!!好想找份工作来做啊...不然每天都在家游手好闲..,真的会变废人一个啊...在家摇脚那么久了~~现在叫我出去做工我真的100个不愿意啊~~
可是时间却一天天的在过~~真的过得好快啊~~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哦~~
虽然不想去学校...但我真的更加不想毕业啊!!!不想去面对社会的生活...
人生好像都没了目标酱~~
毕业后都不知道是否可以到Taiwan读我超想读的''时尚设计''...
重点是需要有一大笔的$$$哦...
不知道会不会实现我去台湾读书的这样梦想呢???
可我觉得这个梦想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耶~~~~~~呵呵
而我的感情事我觉得是最''糟糕''的啦!!!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的矛盾呢???
我真的真的不会选着啊!!!到底应该怎样选着呢???
谁能给我提示啊???
我真的不怎么喜欢远距离的恋爱啊...
就也想要像别人酱简简单单的恋情啊~~不能吗T.T
咳~~~为什么这样的呢???不公平啊!!!
思念~~~
我讨厌这种等待的感觉啦!!!讨厌被骗的感觉啦!!!
也不喜欢去想念人家啦!!!我都不喜欢啦!!!也不喜欢爱上一个人感觉!!!
真的很害怕那.....历史会从演的感觉啊!!!
不想在被任何人伤了!!!所以要懂得自我保护...
这样却让我觉得好辛苦好难受!!!
想爱却不敢爱...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啊???
怎样的选着才是我想要的??才是对的??
真的不想选错...因为机会不是一直会有的...
对我来说~~对重要就是开心^^
所以我会选着一个让我笑的最开心最灿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