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girlのdropping



WELOME TO MY BLOG.^^


我的人有点怪怪的~~总是让人猜不透~~也摸不透~~

个性古怪~~性格奇怪~~怪人一个哦~~

总是喜欢欺负人~~也常常给人家欺负哦


Thank visit...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感伤的一天T.T[校长好伟大]

本来今天不去学校的,就因为要交美术所以才去的...
但不知去学校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呢???
因为今天是要送校长走的一天...大家不要误会我说的走的意识哦...
我说的走的意识是校长要去别间学校了...
我对着这个校长已经有五年了...看着他从副校长升职到变校长...
我们的校长是华人来的,我读的学校是马来校...据我所知马来少是很少很少华人做校长的..
我们的校长超超超凶的><"很多人都怕了他...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一号人物哦.. 我被校长抓的次数我也数不清了...所以校长还蛮记得我的^^ 甚至还被他剪过一次头发呢!!!我当然是有反抗啦~~ 但校长就直接说一句话,我就得怪怪给她剪了...那句话就是不剪就回家不用读了... 还真讨厌他的哦!!! 也因为他''阿凯时常要剪蘑菇头...哈哈哈 那天阿凯还跟我说校长要走了...我以后不用剪蘑菇头了...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说今天去学校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就...因为我开今天在学校哭了><"...好吓衰哦~~~ 想都没想过我会哭的,早早只觉得很这种场面很感伤...[我超不喜欢这种感觉!!!] 那里知道等要要送校长出门的时候...我看着他的那种表情~~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下来了...朋友看到我哭她们也跟着哭了起来...过后我们都很想和校长合照... 还等了校长蛮久的,好像跟明星拍照酱哦><"还有学生画跟校长然后要校长签名哦... 我们跟校长拍了合照,校长就一直叮咛我们要好好读书,拍好了大合照,校长突然看着我跟我说了几句话...校长叫我要懂得自爱~~我听了眼泪就流了出来...说我讨厌校长,但他要离开了...我不但没有开心,反而还很不舍呢~~~ 我知道校长说的话的意识...然后校长就叫他们帮我跟校长拍一张我们两个人的照照... 我知道那张照照一定是见不得人的...因为我在哭着~~臭阿凯还在facebook上面说我哭得很够力...真的好丢面哦><" 照照是用其他学生拍的,我连看都没看到...所以没得放上来让大家瞧瞧我哭的样子..哈哈哈


本来星期四是要跟校长去吃饭的,但...却又因为要赶美术所以没有去了... 去吃饭每个人要给RM10.00的哦..我的钱给了,但却没有去到... 钱是小事啊!!!重点是跟校长吃饭呐!!!一生人才那么一次!!! 咳~~~算了吧!!!


但还是有开心的事...那就是我的美术完成了^^超超超开心的... 终于可以轻松了...为了这本美术我可牺牲很多了哦... 没得睡午觉,这是最牺牲的啦~~~睡午觉是我放学回教必做的一件事... 因为这本美术,我牺牲没谁午觉...连续四五天了... 也四五天没出门了,就从放学会家就开始做到晚上洗澡睡觉...就应为没谁午觉的关系,我晚上还没12.00就睡觉了...就连爸吡都奇怪我们为什么那么早睡><" 就连信息都很少很少了...朋友信息来都说在忙,信息也没回了...电话也没接... 还有一个朋友为了赶这本美术,一天没睡觉哦...她从放学就开始做到早上直接来读书... 超厉害的=="辛亏我做的题目是LOGO的...好过她的很多... 不然我也要想她这样不用睡觉了...=="

这是我的封面...做到不是很满意哦><"还有贴照照的哦...嘻嘻 朋友都以为我用报纸来做封面哦... 这其实是报纸的礼物纸来的,比报纸还要贵咯...一张要两块半哦... 朋友说他可以用买两份很多张的报纸来做了哦..哈哈哈
......还有很多的..
我只是把比较''像样''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彩色彩到我的收都好痛哦><" 应该看的出我在画什么吧???
老师要我们彩四种颜色,然后选这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
我本来选黑色的,但还要彩多一张大大张的,黑色彩到不''像样''的,丢了三四张彩色好的...
结果~~~最后只好选着灰色了!!!
这张才叫要我的命哦~~~
彩到手真的快断掉酱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