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girlのdropping



WELOME TO MY BLOG.^^


我的人有点怪怪的~~总是让人猜不透~~也摸不透~~

个性古怪~~性格奇怪~~怪人一个哦~~

总是喜欢欺负人~~也常常给人家欺负哦


Thank visit...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不在相信''爱情''的我

只有伤心,纳闷与开心才会写部落格...
总希望是因为开心写的...可是却都是伤心的...
有很多东西是用嘴巴不知道怎么说出来的...
却只好用写的...写了出来,总感觉心情会比较还一点...
因...没有可以诉苦的对象...


怎么都是这样的呢!!!
都是还没恋就失恋,就像个诅咒!!!
故事都还没开头,就连结局都没能知道...
傻傻的等待...真的有够''傻''的..
傻傻的相信回那无谓的爱情...相信回男人!!!
真的很谢谢你再次让我不相信爱情...
我真的以为眼泪干了,不会在为无谓的爱情流眼泪了...
怎么知道却心酸的流了一滴眼泪...
当眼泪落下时,强悍自己不要在流下第二滴眼泪...
总是假装坚强...伪装自己!!!我真的觉得好辛苦...好累!!!
被伤了几回,已经习惯了吧...就算真的痛了...也很快就会好回...
被伤过的疤痕都会时常提醒着我...
还得谢谢你不让这故事开始...这样我就不必在伤得更深!!!
想爱不敢爱的我...
可是......却......当我想爱的时候,却告诉我爱情离我而去...
这是在玩我吗???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是个诅咒吗???
说来告诉我.............???
男人都说女人是祸水,女人却也说男人是祸根...
可是老天却要让男孩女孩在一起...
经过一次次的磨练...一次次的伤害...慢慢的长大...
怎么都那么残忍呢???
爱情到底是怎样的???
''相信''不会在我的字典里面出现了...
凡是最重要学会看开...这是我在3年里的愚昧爱情学到觉得最有价值的一样东西...
曾经那么的执着过...那么的放不下...
现在,只会告诉自己要看开点...从新开始...人生总是会有低潮的时候...
相信自己...一切会更美好的...




1 条评论:

  1. i know what the feeling u are faced~
    well juz liveup ur life evrythin will be fin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