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girlのdropping



WELOME TO MY BLOG.^^


我的人有点怪怪的~~总是让人猜不透~~也摸不透~~

个性古怪~~性格奇怪~~怪人一个哦~~

总是喜欢欺负人~~也常常给人家欺负哦


Thank visit...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血拼]超开心的一天哦~~~开心^^

昨天跟妈咪还有姐姐一起去了马六甲买东西哦,开心哦^^
买了很多战利品哦...还有我一直要买的东西...
还坐了三轮车哦~~拍了照照@@"嘻嘻
我跟姐做在三轮车上面叫妈咪帮我们拍的照照...
拍到我有点肥肥酱哦><"讨厌...哈哈 吃那么大还第一次坐哦...平时跟朋友都不敢坐哦... 是妈咪给钱要我们去坐坐的,感觉还很不赖哦^^ 可是好多人看着我们哦...还真不好意识呐~~



这辆三轮车是妈咪坐的,我们在后面这辆三轮车...
还有音乐听的哦...很有趣哦^^
还还会停在美美的地方给我们拍照照哦...
坐这三轮车要RM20.00哦...
还可以坐啦...不会很贵很贵...
下次在跟朋友去坐坐...嘻嘻





无聊的我们两个人,没东西拍...
就把我们的脚也给拍了...哈哈哈...无聊透了~
zoe and jassny到此一游!!!!!!




今天穿了这件在网上面跟姐姐的表妹买的衣服...
蛮喜欢的^^也很便宜哦~~
喜欢的朋友可以去kinki tan的fb看哦...
而已很快就到了哦...不用一个星期...



没化妆的我><" 是不是很吓唬人勒... 都是眼睛惹的祸咯!!!!!! 眼睛超红的,呜呜~~ 就连隐形眼镜都没有带哦... 要不是因为要来马六甲买东西,不然我都不出门了... 都是眼睛啦!!!!!! 害我不能拍美美的照照......


左边的眼睛红红的T.T~~~
没化妆的我...好憔悴哦~~~
黑眼圈好...好...好...吓人哦!!!!!!








时常化妆的我...
一旦没化妆真的是出不了门哦...
凡是都要靠化妆才敢出门...
这次既然没化妆还去马六甲哦!!!
超厉害了我~~哈哈哈




昨晚三轮车,拍完照照了...
就去好久没去也好像去的文化街''血拼''了哦~~~
来~~~
看看我的❤战利品❤




这些就是我跟姐姐的战利品了^^
开心死了^^
可是都没有买到衣服哦..
还买不够的...
就...因为...没钱了T.T

没关系~~
月尾又要去kl了...
到时在去血拼过~~嘻嘻





这是在文化街买的帽子哦^^
两个颜色...
黑色跟白色的蝴蝶结发箍是在shopping买的...
我很喜欢哦...
很可爱^^



这拖鞋也是在文化街买的...
也是有蝴蝶结的^^
我的是暗色的...
这拖鞋也是很便宜哦...
一双才RM10.00钱而已哦...
买的过~~买的过~~



这是新包包~~
我们要跟久的包包说''再见''了...嘻嘻
黑色的是我的...另个是姐姐的...
姐姐的那个比较特别~~
两个的价钱都是一样的RM30.00
我的是在shopping买的...有扣不知道几%的,
所以才那么便宜哦...
姐姐的是在文化街买的...
本来RM35.00的...
跟老板娘扣到RM30.00去...厉害吧^^



这是放隐形眼镜的盒子...
很可爱哦^^
我的是黑色的...是米奇的~~
姐姐的是粉红色的...
是hello kitty的...



这吊饰3个才RM10.00哦...
我跟姐一人一个...
本来还有一个是买给朋友的...
结果...被哥哥看见了...
哥哥问是不是买给他的...
所以...就给哥哥咯~~哈哈
朋友~~不好意识
哦><" 下次在买给你好了~~ \

耳环也是3对RM10.00哦...
红色的也是蝴蝶结的...
买了好多蝴蝶结的东西...
好可爱^^



也买到了这副傻呼呼的大眼镜...
还有三对假睫毛哦...
买了好多好多便宜货耶~~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