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girlのdropping



WELOME TO MY BLOG.^^


我的人有点怪怪的~~总是让人猜不透~~也摸不透~~

个性古怪~~性格奇怪~~怪人一个哦~~

总是喜欢欺负人~~也常常给人家欺负哦


Thank visit...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我的丰富晚餐^^

昨晚又是有意义的一天,在学校就跟朋友约好了今晚一起出来吃东西...
地点是在绿野,我们约好只9.30因为其中一个朋友9.30才放工...
抵达我们的目的地,里面还没什么人呐,我们叫了好多的东西吃...
以下的图片就是我们叫的东西了咯~~我们才四个女生哦...却点了一桌子的东西吃,我们一共点了七样食物哦...来玩的时候桌子都不够放哦...隔壁桌的还看傻眼呢~~哈哈哈
不要小看女生哦~~女生也是很会吃的吖~~
看到那么多的食物都饱了咯~~可是看到这些食物那么美味还是赶快拍了就开动了啦~~

这杯是我嘀水哦~~(葡萄奶茶)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咯...但觉得不够冰咯...还加了珍珠哦^^

这碟是不知道什么豆腐哦~~哈哈哈
这是我点嘀~~豆腐吃了皮肤好吖~~(大人说的哦><")
这是韵蒂点的饭~~看起来还不赖吧~~
其实我觉得做好吃是这样了咯...
其它............不是很好吃哦><" 可是这个不够辣勒~~在辣点可能会好吃些...
这是我点的乌龙面,是不是很可爱^^
我也是看它可爱才点它的哦...可是............它没有味道的!!!
气死哦!!!好看的都不好吃的!!!哈哈哈

这就是姐姐点的鸡扒哦...看起来也是好好吃的感觉对不对???
其实又是被骗了啦!!!
超咸的哦~~但我们还是有把它给解决掉啦~~哈哈哈

这个呐~~也是我点的!!!也是两个字来形容它哦!!!(糟糕)

这个又.......也是我点的哦..哈哈哈
都是我点的哦~~好像都是我点的哦...
这就勉强可以接受啦...
还吞得进嘴里啦...也是不够味道!!!不够辣也不够酸!!!还是amour的好吃多多~~

我们是因为这碗东东而来的!!!我说要吃辣,我班的秀凤跟我说这里的麻辣水饺好吃哦...
结果我点错了啦!!!而且还被骗了!!!因为这里的东西都不好吃的!!!

好饱好饱啊~~~
说不好吃,还是有把它给吃到七七八八啦~~没办法T.T谁叫是要付钱嘀!!!
被骗一次就够啦!!!下次不会在来这里吃大餐的!!!白白让他赚掉我们的钱!!!真不值得哦!!!

这两个就是一起来吃东西的朋友啦...就是被左边的骗了啦~~呜呜呜T.T
下次介绍好吃点的嘛~~真是的!!!

还有一个就是我姐啦~吃好料那里可能少了她的哦...哈哈哈
可是都不好吃哦><"

我越来越肥了!!!还一直吃,还说要减肥哦~~应该是越减越肥了吧~~哈哈哈
有好料吃那里还会减肥的!!!不吃会对不起自己的~~嘻嘻


我很喜欢这样吃东西的,跟多多的朋友吃满桌子的好料~~很开心的哦
肥一点点也觉得是值得的~~嘻嘻
好可惜没能一起合照哦...因为隔壁桌的人一直跟我们看哦!!!
导致我们都不好意识拍照哦><"
下次要去好吃又没有人的地方吃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