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girlのdropping



WELOME TO MY BLOG.^^


我的人有点怪怪的~~总是让人猜不透~~也摸不透~~

个性古怪~~性格奇怪~~怪人一个哦~~

总是喜欢欺负人~~也常常给人家欺负哦


Thank visit...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无聊的日子~~

开学的这几天,没有一个星期是去完五天的,常常翘课的我,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真的好头大吖!!!虽然知道考试重要,知道没读书以后会辛苦会后悔,但就真的不想读啊~~怎样逼自己也没用的...尤其是那本美术,做个几个月还做不出来哦...不知道怎么交货哦...就连放假都还要烦恼它呢!!!真的不想读书啦...但还是得读完它,还有几个月罢了~~忍一忍吧~~加油!!!加油!!!
.......但.......读完了好像会更烦恼哦!!!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哦,烦死了啦!!!
读书又不是,做工又不是...咳~~真不知该做什么好!!!
毕业了第一件事还是得去进修我的英文先,因为我的英文真的是差到没有人有哦!!!哈哈
其实是有了人生目标的,但却不知怎么去完成它呐~~还没计划好哦,不知能不能做到哦~~
对自己好像越来越没有信心的哦~~怎么我的人就是那么矛盾的呢???应该勇敢点吧~~
只要有恒心应该不难吧~~要相信自己也能做到!!!哈哈
不要小看自己,别人做到的东西我也是能做到的!!!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嘻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