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girlのdropping



WELOME TO MY BLOG.^^


我的人有点怪怪的~~总是让人猜不透~~也摸不透~~

个性古怪~~性格奇怪~~怪人一个哦~~

总是喜欢欺负人~~也常常给人家欺负哦


Thank visit...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这些都是对我有意义の东西哦~~所以放上来给大家瞧瞧哦~~(*^__^*) 嘻嘻~~
是不是好可爱呐~~
这是我们三个人的电话~~嘻嘻
有晓环,姐姐跟我的...我们都是一样用w705哦...
我们都是sony Ericsson的忠实粉丝哦~~哈哈哈


这是我の相机~~粉红色的~~
是前男友(阿豪)送我嘀^^
我很爱护它的哦...
对于这么粗鲁的我,他还没跌过呢~~

这是我跟姐姐的情侣杯子~~哈哈
好可爱吧^^
都没有用哦,放在房间摆美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